十五天day_

瓦达西纯爱打油~
love发电同名

[齐司礼×你]当你买了一只狐狸玩偶!

*ooc预警!


*文中“你” 较为开放,介意勿入


*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  


  超级无敌狐狸控的你在网上购买了一个一米二的超大狐狸玩偶,它的毛又柔又绵,你可以拿着脸蹭在上面一整天,它还能学着真狐狸一般呼吸,腹部起起伏伏。从你拿到它的那一瞬起,它就成为了你的新宠。


  你和齐司礼的大床上从此多了一只狐狸,犹如天河隔着你和齐司礼。齐司礼进房间看到的就是你的双腿夹着毛绒狐狸呼呼大睡的场景。他眉心一跳,危机感铺面而来,他想将狐狸轻轻移走好换自己上,却被你的“夺命剪刀腿”死死钳住。争斗无果,他只好将你往床内推推,在你身后躺下。他变出了那相比玩偶更加雪白的狐狸尾巴,缠上你的腰间,以表愤怒轻轻挠了两下。感受到异样的你微微动了动身,齐司礼以为他的机会来了,却没想你反到是箍的更紧了。室内气压低的吓人,玩偶都想连夜拔腿跑走。这一晚上,齐司礼寻尽千方百计将玩偶脱离你的怀中,却无一成功。


  清晨,做了一晚美妙狐狐梦的你清清爽爽高兴起身,进到厨房见眼下乌青如青苔的齐司礼在做早餐。


  “!!狐狐你昨天晚上熬夜听了一晚上相声吗。”你惊呼。


  “没有,睡的很好,就是梦里狐狸有点多。”齐司礼幽幽地说。


  空气之中弥漫了一丝酸味儿,齐司礼是不是放太多醋了。


  不过你才发现,今天的齐司礼居然愿意把耳朵和尾巴放出来了。你激动的冲上前去rua了一把,熟悉的美妙的感觉,让你原地冲上云霄。“咳。”忽然被你揉尾巴的齐司礼有些不自在:“你那玩偶的难道不是更好摸?”


  你明白了,原来醋是狐狸毛发酵散发出来的。


  “不可能不可能,全天下最完美的狐狐当属我们齐老师,没有其他狐狸能够比过!”你立马阿谀起来,笑眯眯地望着他,然后又趁机rua了一把尾巴。


  “哼”垂耳滴血的狐狸似乎终于满意,端着你喜欢的糕点与茶走出了厨房。


  一个艳阳的下午,你坐在院子里,绞尽脑汁地画设计稿,觉得腿上缺了点什么,把玩偶狐狸从床上搬到了腿上,它时不时撸撸他的肚子,又摸摸它的尾巴,齐司礼给你送柠檬水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面。显然,狐狐又生气了。他把柠檬水放下,把玩偶丢回了屋内:“这东西不适合这里的空气。”然后拖了条椅子在你身旁,把自己的狐狸尾巴放在你的大腿上,时不时轻拍两下,眼尾轻佻起一抹绯红:“只允许这一次。” 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048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