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天day_

瓦达西纯爱打油~
love发电同名

[齐司礼×你] 刻在心底的名字

ooc预警

设定是在齐司礼退化自己跑到霖岛那段时期哦~  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夜晚,霖岛十分宁静,偶尔听得见的声响,也只是风吹动古木窗户的吱吱声。



  “砰”



  十分沉重的落地声从隔壁传来。



  本就不敢深度睡眠的你匆匆爬起,不管左脚拌右脚,直冲过去开门。



  「齐司礼!」你倒吸一口凉气,就看见齐司礼整个人面色苍白的躺在地上。你来不及思考,冲过去将他扶起。



  他的体重有点重,你废了大力把他从地上拖到床上。



  只听见齐司礼微微气声从嘴里吐出「我没事,你去睡觉,我需要睡一会。」



  而后,便在也听不见声音。



  你的眼泪断线似落下,一滴一滴打在齐司礼冷白的皮肤上,又被你轻柔的擦掉。



  你赶去寻了医者,听到没有生命危险才平复了一些情绪,只是齐司礼不知道会睡多久。




  退化以来,齐司礼身体愈发虚弱,往日当你开玩笑时他还能勉强回怼几句,可如今只能躺在那张床上,唯有呼吸代表着他的生命。



  你将齐司礼身上轻轻擦拭一遍,晕倒前出了汗,他不喜欢那种感受,肯定是要收拾干净的。



  黎明在忙碌中到来。



  你将齐司礼窗台上的植物修剪一番,原来枯萎了些不好看,齐司礼肯定不会喜欢的。



  ……



  你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各种事物,试图用转移注意力来掩盖自己的担心。



  但是一周过去了,齐司礼仍然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

  易碎的心早已满是裂痕,又怎么坚持得下去。



  你慢慢走到齐司礼床边,无声的哭泣,你也只敢无声的哭泣,你害怕吵到他。



  你拉起齐司礼的手,十分虔诚地吻了一下。


  


  你在齐司礼的手心上一遍又一遍,手指划过他的皮肤,写上齐,司,礼。



  齐 司 礼



  他说过「我曾一笔一笔描摹你的姓名,直至将她们刻进记忆深处。




  「你再不醒过来,我就要跟别人走了。」




  「你不知道我有多受欢迎,这些天前后有二十个男的来找我了。」



  「他们又会说甜言蜜语,还不会对我的稿子指指点点,我要跟他们走了。」



  ……


  


  你坐他床边絮絮叨叨。


  最后还是变成了你一个人的掩面哭泣。




  「你敢……」


  你突然感受到你抓着齐司礼的那只手被反握,有些冰凉,你被刺激到,终于抬头,就看见齐司礼病恹恹笑着看你。



  你早已忘记了哭泣,看着睁着眼睛的齐司礼,一时无法接受。



  「怎么了,看见我能醒着你很失望?」


  「你跟你的二十个男人没有办法私奔了。」


  

  你的眼泪再次一滴又一滴地砸了出来。



  齐司礼努力抬起手,将你的眼泪擦掉。



  他坐起靠在床沿,抬手叫你过去。



  你一边哭一边听话,坐到他身边。



  再次落入熟悉的怀抱,你分不清似幻似真。



  「我梦见了许多人,最后,就是你,我本以为就会被困在那场梦里,结果某人的眼泪太烫,把我烫醒了。」



  齐司礼的手在你的背上拍着,轻声的抚慰。



  「我不会先走的,至少你在,我就不会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