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天day_

瓦达西纯爱打油~
love发电同名

「齐司礼×你」快乐狐尾草!

ooc致歉

这是一篇车车,free的,全文在love发电,与我同名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
  傍晚的微风拂过你的脸庞,春天终归是来了,太阳在落下前仍在散发着光芒,四散的橘彩染满了剩个天空。

  

  你与齐司礼坐在院子里喝茶,好不惬意。

  

  “狐狐啊,这样子的生活也太爽了吧!我什么时候能天天躺平在家就好了。”你抿了一口齐司礼泡的茶,绝了,溺死在此中足以。

  

  “就你这样还想躺平呢。”齐司礼宠溺的笑了声,他心知你又在抱怨,却不会动摇设计梦想。他也有能力为你负担躺平的责任。

  

  “厨房里还有些烤多的甜甜圈,我去拿来。”齐司礼起床进了厨房。你却被院子外的植物吸引。竟然是狐尾草,按理来说这方圆五十里的狐尾草都被狐狐斩尽杀绝,此株竟还能如此生命力旺盛,实属难得。一个不好的心思在你心中长出苗头。

  

  你带着散发着幽香的狐尾草回到了院子,正好遇见齐司礼出来,你朝花夕拾旧事重提。将白玫瑰、薰衣草、芍药以及那株狐尾草又插到了一起。

  

  齐司礼望见了那束花,也发现了那棵草,他怔愣了一下“你又想搞什么花样”随后把那瓶花移远了些。

  

  我见他眼底有一丝安分,便已知狐尾草已经生效。小东西生命力果然顽强,效果也是极快显现。

  

  “齐司礼,吻我。”你扬着嘴角,望向他。

  

  “嗯。”吸入狐尾草的齐司礼果然听话,他俯身亲上你的唇,用舌尖撬开你的牙齿,与你双舌相交,啧啧的水声在耳边尤为大声。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